歌羽-Evian

[馬振桓x易柏辰 現實向]身旁




看了看手表,不知道飞机有没有延误,也不知道小孩有没有多穿一点。


打开微博,送机的照片一张张的入眼,他却只关心他身上的单薄两件衣,台湾今天台风天,不知道公司派去的人有没有多带一件衣服给他。


「Evan,易恩有没有打给你了?」


「还没,你到家了?」


「到了,我先打给宏正了,外面风雨蛮大的不知道飞机有没有延误,易恩落地有打给你在跟我们说一下唷!」


「知道了。」


这是团里大家出游回国的默契,互相报个平安,互相通知一下,是默契也是牵绊。


「对了,火锅事件,你在安慰安慰一下老幺,现在的人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长大了,我看了他的回覆,挺成熟的。」


挂掉伟晋的电话之后,打了通电话给挂心的人,转接语音信箱。


还没出关吗?一颗心悬在那边的感觉真的很差。


碰、碰、碰


这时间谁会来敲门?


「谁啊?」


「快开门,我要冷死了!」


「易恩?你怎么跑来了?你没撑伞?你不是说要回家的吗?手机怎么不接?」一听到是心里挂念的人,急忙地把门打开,让个位置让易恩进来。


「马马,你一次问了这么多的问题我要先回答哪一个?」易恩把行李箱放在玄关。


「你先去洗个热水澡,你不知道你最近体虚吗?」赶紧把人推到了浴室。


「诶诶,什么体虚啊!我那是太劳累而已好吗?」


「是!是!是!易恩哥,你可以先去洗个热水澡吗?」把人送进去浴室之后,打开了手机点开群组。


「易恩到了,淋了一点雨,我让他先去洗澡,我们等等在过去练团室。『注一』」学霸185


「不急,让他先好好整理一下吧!」霸气外露的爸爸


「他怎么跑去你那边了?」担心小孩的团妈


「估计是怕又睡过头了吧!」花美男明杰


「需要我准备补品吗?易恩最近看起来怎么这么受。」胜负欲强的小熊


「错字⋯⋯是瘦了。」胜负欲强的小熊


「⋯⋯」帅气子闳


「我这边也有日本妈妈的祖传补品。」甜甜的风田


「到了就好,过几天我也从这边带一些过去。他哥哥很想他的!」假酒熊


「先謝謝大家,他看起来还好,我先帮他准备一下衣服。等等聊。」学霸185


下了线,瞄了一眼行李箱,有了之前的前车之鉴,3秒放弃打开行李箱。


到了更衣室拿了一件和小孩身上穿的一样的衣服,还好当初厂商赞助时,有和小孩拿一样的衣服。


「马马,你帮我回讯息给熊老师,他要我到的时候回覆他。」


「已经回覆了!你不要给我偷洗太冷的水,感冒就惨了你!」


浴室的门开了,因为水温和冷空气的关系,一阵的雾气喷了出来,抬头看了头发挂了水,只围了一条浴袍的人,叹了口气。


「Ian过来,我帮你吹头发。」注二


「马马,你说说,你怎么这么的暖男啊?」笑着坐在床边。


打开了吹风机,轰轰轰的声音,力道轻轻的手指,暖烘烘的风,易恩觉得自己快要睡着了。


「累了?」


「嗯!」


「靠着休息一下吧!」


让疲惫的人靠在自己的身上,手上的动作却也没有停止,装潢过的黄灯洒在两人身上,让马振桓好想让时间停在这边。


「马马,韩国好玩吗?」注三


「风景很美。」


「就这样?」


「我沒去多少地方。」


「为什么?好不容易出国耶!」


「因为没有你。」


「马马,你吃错药了唷!」易恩抬起头仰着看马振桓,因为光线的问题,眯着眼并不能完全地看清,帮自己吹头发的人有着什么表情。


「这次出国没有你,风景再美,都没有你在身边的惬意。」


易恩低下头,嘴巴却默默地上扬。


「你火锅吃得好吗?」


「还行,就是辣了点,照着小星辰的办法,吃了个倒鸳鸯锅,不过⋯⋯倒是没想到得了个红勾勾。」


「心情还好吗?」


「没事!也不是多大的事。」


「Ian,真的长大了。」


「拜托,我早就不是屁孩了好吗!走吧,不是还要去练团室。对了,你还有没有一件白色的衣服,这件空空的,我冷。」


练团室


「怎么这么快?」明杰看到进来的两个人,傻眼了一下。


「不然呢?」


「Evan,你该不会⋯⋯不行吧!」子闳也凑了过来。


「什么不行?」看着小孩跑去找了伟晋,便转头看着眼前的竹马。


「不然你们怎么这么快就过来了?」明杰把马振桓转前转后的检视了一番。


「拜托,你们是想到哪边去了?」


「你不是说你要帮他准备一下衣服?」


「你们不是⋯⋯」


「没有好吗!他来我家的时候湿淋淋的,我让他先去洗个热水澡,你们想到哪去了。」叹了一口深深的气,这是什么兄弟啊!


「切⋯⋯⋯⋯」


「Evan,春宵一刻值千金啊!」团大搭着肩对自己这样说。


「哥,怎么连你也这样。」


「我说,你刚刚没把握,再来可就不要后悔了。」


「小熊,你倒是说风凉话啊!」


马振桓之后真的很后悔,早知道⋯⋯⋯⋯接下来的宣传期,不过,这是后话了!


「Ian,过来。」


「怎么了?」


「我们来拍照吧!」


「这么突然?好啊!不过你的头发不是没整理?这个帽子借你吧!」



注一、会提到练团室,是因为在成都的访问中有提到,5辑应该会在年底出,算一算时间,这个时间应该是要收歌和练舞,況且,那個椅子和那個背景不太像是家裡,毕竟真人的CP我是饭的心惊胆跳的。所以就腦洞了一下,練團室。


注二、会选择Ian是因为他们在终极三国2017的北京宣传中,马马叫了一声,我只能说除了宠溺还是宠溺。指路B站av12508565 part2 17:06


注三、单纯因为马马的微博的照片上是韩文。


昨天的PO文,让我硬是想打一篇真人,说实在的,我很害怕真人CP,所以真人的CP我饭的很少,因为很多时候到后头,糖都是玻璃渣。但是我很爱看真人CP的文尤其是赫海和桓易,简单来说,我是爱看又害怕!所以现实向的文章,我写得很少,几乎没有,不过希望有人可以指路,像是一世流光的刚好遇见你和兄弟在你面前恋爱是什么体验,我都觉得很好看!


以上皆為腦洞,腦洞,腦洞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