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無題6

來至跨年腰傷的小腦洞!@

▬▬▬▬▬▬▬▬▬▬ஜ۩۞۩ஜ▬▬▬▬▬▬▬▬▬ 

易柏辰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刚躺下就接到通信软件的语音频息。 
 
「popo,起来洗澡,别躺下,越躺会越想睡的。」 
 
「好。」 
 
回传了一句到群组里,易柏辰撑着床沿站了起来。 
 
「嘶⋯」扶着腰,喘了一口气,因为吊威牙拍戏,而受伤的腰正在以剧烈疼痛的抗议着! 
 
跨年的表演,或许真的太过于激烈了。 
 
马振桓在楼下看着易柏辰房间的灯点亮了,他犹豫的不知道要不要先离开。 
 
罗东跨年的表演下了雨,地上湿滑,那一个单手翻,自己真的没法看,越看心越慌,索性低着头,表演完赶场的时间,在车内也只能让他靠在自己的身上,乔好姿势,让他在车上别太难受,伟晋的背心稍微折一下垫在易柏辰的腰间,自己的外套则是盖在易柏辰的身上。 
 
「怎么样了?好点吗?」伟晋小小声的问着Evan。 
 
「睡了。谢谢你的药。」 
 
「怎么会突然晕车?」 
 
「昨天晚上练舞练太晚了,剧组杀青完没多久,身体有点负荷不来,让他睡一下吧!」拉拢了外套,淋了雨,易柏辰的里面又只穿了一件短袖,摸着他的手臂都感觉到寒意了。 
 
「腰伤的要喷了没?」伟晋包包里翻着,宏正有交代自己要备放一瓶在包包里的。 
 
「喷了,伟晋,真的不能让他不要再做那个动作吗?」Evan真的看不下去,就那个动作,易柏辰为了要让他流畅一点,昨天晚上翻了不下十次,拿了包回到练习室都看到他依靠着墙,强忍着不适。 
 
「我也希望可以不要做,还是我再去跟经纪人说一下?」 
 
「哥,别去!最后一场了,撑着就过去了。」易柏辰坐挺了一些,出声阻止了伟晋,也握紧了马振桓的手! 
 
「易恩,身体健康最重要,你也不希望留下隐疾吧!」Teddy转过身看着易柏辰,最近熬夜拍戏,让自己身体也出了不少的状况,自己还真懂那感觉。 
 
「最后一场了,罗东有,台北没有,怕不知道会被说成怎样。撑一下就好。」易柏辰很在乎,他真的很在乎,谁说自己不在乎的,大家努力了这么久,一句话就想击溃自己,门都没有。 
 
「你休息一下,等等我让助理帮你准备药和护腰带,答应我,真的不舒服就别勉强了。」马振桓看着易柏辰,最后的询问不再是询问,而是这场争执中的最后退步。 
 
「知道了。」 
 
看着易柏辰又睡了下去伟晋才敢转头问着马振桓。 
 
「怎么搞的这么严重?」伟晋小小声点问着,声音小的让人误以为是唇语。 
 
「拍戏的时候,打戏太多,一连好几场,吊威牙的时候不小心去拉伤了,我那天有夜戏要拍当下不知道这么严重。」马振桓有点懊恼,明明就有发现他的表情不太对。 
 
「不怪你,你也辛苦了!」伟晋拍拍马振桓的手,让他也休息一下。 
 
▬▬▬▬▬▬▬▬▬▬ஜ۩۞۩ஜ▬▬▬▬▬▬▬▬▬ 
 
冲着澡,让莲蓬头冲在腰伤上,水柱开的不大,撑在墙上,易柏辰觉得有点累,紧凑的行程,疲惫不堪的身体,在他踏出浴室门口时,看到矗立在房间门口的人,他强打起精神。 
 
「马、马马?你怎么、怎么在这边?」 
 
「我让阿姨帮我开门的。我怕你不吹头发就想睡。」马振桓拉着易柏辰到床边,打开吹风机轻轻拨着。 
 
「我没事。」 
 
「我知道,但是我有事。」马振桓关掉吹风机,坐了下来,才刚坐下又被易柏辰一个大动作的拉起来。 
 
「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你慢一点、慢一点。」小心的把人按了下来。 
 
「popo,我好累,我想要你陪我睡,请问易大爷⋯我们可以睡了吗?」 
 
「你跑来我家就是要我陪你睡觉?」 
 
「不然⋯你觉得你现在可以干嘛?」指着易柏辰上下来回。 
 
「什么啊!易爷我可以的!」 
 
「是是是,你可以!你的腰再不顾好,粉丝就会觉得你就注定受了!」 
 
「呀!你是来安慰我的还是来刺激我的啊!」易柏辰上了床往里面挪了挪,给马振桓挪了点位置。 
 
「睡吧!」马振桓躺在旁边,把手呜在易柏辰的腰上。 
 
「辛苦你了,Evan。」 
 
「说什么傻话!」 
 
「是不是该减肥了啊?」 
 
「减什么肥?你把零食都戒了比什么都强。」马振桓小小捏了一下腰边根本所剩无几的肉。 
 
暖暖的温度,让易柏辰的腰舒服了许多,马振桓亲了亲他的额头。 
 
桌上的手机在黑暗的房间里亮了亮。 
 
『Evan,经纪人说明天让易恩休息一天!-伟晋』 
 
十分钟后 
 
『现在组群里都被易恩传染也读不回了吗?-伟晋』 
 
『想也知道他们睡了啊-明杰』 
 
『那至少跟我说一下啊-伟晋』 
 
『你傻啦?睡了怎么回你?-子闳』 
 
『打扰别人睡眠真不好,还打扰情侣的睡眠,更不好!-Teddy』 
 
『什么啊!谁知道他们睡了啊!说不定⋯-伟晋』 
 
『说不定什么?-明杰』 
 
『说不定什么?-子闳』 
 
『说不定什么?-Teddy』 
 
『说不定什么?-风田』 
 
『说不定什么?-宏正』 
 
『哎呦!你们俩怎么炸出来了?-伟晋』 
 
『你在旁边一直用手机我怎么睡?-宏正』 
 
『原来跑去温存了,所以约你吃王,你才不来!!!-明杰』 
 
『跨年约玩游戏,许明杰,你边缘人吗?-宏正』 
 
『不⋯边缘人是我!他跟Teddy一起打游戏。-子闳』 
 
『人家闺蜜打游戏,你不会找学弟吗?-伟晋』 
 
『他睡了!-Evan』 
 
『⋯⋯晚安!😣伟晋』 
 
『⋯⋯晚安!😣明杰』 
 
『⋯⋯晚安!😣子闳』 
 
『⋯⋯晚安!😣Teddy』 
 
『⋯⋯晚安!😣风田』 
 
『让易恩多多休息,腰伤还疼的话,明天我陪他去看医生,你放心去录像吧!-宏正』 
 
『知道了!哥,麻烦你了。-Evan』 
 
放下手机,看着熟睡的人,可真的累了,虽然关了静音,但是屏幕一直闪亮闪亮的,还是起床出声阻止。 
 
腰上少了温热感,易柏辰翻动睡的不安稳,直到腰上那温热感回来,鼻里闻到熟悉的沐浴乳味道,马振桓怀中的人才有熟睡了下去。 
 
隔天早上,马振桓轻轻抽出自己的手臂,被子盖好,小小声的拿了手机,便出了门,易柏辰睁开双眼,在心里感叹着,自己爱上的人永远这么体贴又温暖! 
 
约莫十分钟手机传来震动。 
 
『Thank you for comforting me when I'm sad Loving me when I'm mad Picking me up when I'm down Thank you for being my friend and being around Encouraging me when I need a shove But most of all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for who I am』 
 
马振桓突然觉得,自己爱上的人真可爱! 

评论(13)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