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無題7


感觉无题快要变成一个系列了!

灵感来至上面的双人站的照片!

冷死人的早上,来一颗甜糖吧!

依舊是腦洞、腦洞、腦洞、腦洞

▬▬▬▬▬▬▬▬▬▬ஜ۩۞۩ஜ▬▬▬▬▬▬▬▬▬

Evan和易恩回到了台湾。


这本是在预计内的一个礼拜左右的行程。演出跨年的时间正赶上组合的回归期,还有签唱会和见面会的活动。他们都很忙。


等待工作中的时间空档易恩靠着Evan,听他和经纪人还有宏正打电话。一来一往絮絮叨叨地讲很多工作的注意事项集合时间,Evan听的很认真,偶尔伸手捏一下易恩的下巴,偶尔拨着易恩这次造型的前浏海,偶尔和他十指紧扣。


「有演出?」易恩头偏过去一边,他知道这次回台湾有行程,但是他还是小小希望可以放假一下下。


「百分百的节目,时间有点紧迫,你要吃饭吗?」


易恩摇摇头看着Evan起身收拾着等等要带的东西,一个人乖乖的呆在一旁,团里大家都知道,易恩常常掉东西,唯一庆幸的是自己没搞丢,但是,团员也都知道,他到现在没搞丢一次自己都要归功于------Evan。


他窝在沙发角落,周围是Evan走来走去,一边收拾东西,一边看着易恩的包有没有少拿的,这熟悉的一切都让他产生一种朦胧的安全感。


拍戏是安定的。他可以不用想太多,背好台词和配合导演时间表,遇到假期就找自己的弟弟Evan吃炸鸡。

互相笑着对方的发线剃的很短,取笑对方的粉丝关心以后的发际线位置,要说烦恼,那只有在区分这到底是粉丝送自己或者送马马礼物的时候才会感觉到的。


易恩深吸一口气。他不是一个那么喜欢安逸生活的人。他的安逸,他的依赖,只给一个人,那就是Evan。


两年前说出口的那句话,那个瞬间就觉得这个表白实在是太过渺小,世界也不会因为两年前有太大改变,不过易恩的世界因为这两年有了重大的改变。


02

Evan最近开始无庸地忧心许多事情——签名会完之后易柏辰要自己一个人去内地拍戏,听说很冷,不知道助理会不会记得帮他多带点衣服,自己在内地的宣传配不配的上易恩的时间表?易恩这家伙会不会又打游戏打到忘记接电话?不过,他知道这只是他一时的分离焦虑症,当偶像多久了,这一点点的分离焦虑症当自己开始忙的时候,他会慢慢的放淡这感觉,只是,他还是放心不下那个人,那个占据心里的人。


在出门前挑外套的时候又费了些时间,打歌服好看还是黑色羽绒服的好看?不穿打歌服是不是不好,可是不穿羽绒服真的很冷,是啊!天气变冷了呢。


「你別自己烦恼了。」易恩帮Evan外套套上,帮他理了理领子就像以往他对待自己一样。


「我到内地会先打给你,即便我在玩游戏,我也会拿助理的手机打给你的。」外套拍一拍,整了整,便露出笑容,好让担心自己的人可以放一点心,毕竟自己是了解他的。


Evan弯着腰,伸出双臂从背后环抱着他,下巴在他肩膀上蹭几下,头发扫在易恩的下巴上让他有些发痒。


「你别太担心。」易恩拍拍了Evan的手


Evan有些恍惚。那是一天两人都没有夜戏的日子,他们两约好出去走走,在等饮料的时候,他发现身边的小孩不见了,旁边是稀稀落落的人潮,因为刚好轮到自己,也无法马上离开,心里的不踏实感油然而生,自己并不是会怕陌生地方的人,当然他也知道易恩不会,不过,他就是下意识的会找看看,易恩在哪。


打包饮料的大婶笑着说:「下雨天,这个市集一共也才十几个人,不会走丢的,别担心了。你看,是不是这个小伙子?」


道谢过大婶之后,便开始问起易恩。


「你跑哪去了,等等走丢怎么办?」递给易恩一杯温奶茶,Evan有点无奈。


「给你买炸鸡啊!这边我可是比你熟,我是你哥,我答应小木马们要照顾你的。」


「那你自己呢?」掐了一下腰伤的人,果真换来瘪嘴委屈脸。


易恩一边喝着饮料一边抱怨,这边真的太少吃的食物了,换做在台湾他还可以到士林夜市去买买自己想念的味道。

无奈这人满脑子就是吃的,只能凑过去哄他,以后从台湾带点零食过来了,饼干,饮料都可以。于是易恩就又变得高兴起来,那我们干脆投资开一家鸡排店好了。


两人最近总是会有些得意的,Evan和易恩每次都会换个方式队友们炫耀:你们看只有我最了解Evan,只有我能安慰易恩。


黄伟晋看着他俩不知作何评价。两年前一起拍的戏,自己已经有深深体验,林子闳更加表示,嘿!我从和他们不同剧组都能被秀一脸了,好吗?


03

易恩的头靠在身后的沙发枕上,闭目休息。


他们离得太近了,只要一个细微的动作,就会变成一次一次亲密举动。易恩倒是很坦然,反正现在可以光明正大这么做,反而Evan犹豫着要不要低调一点,但是易恩的总是有办法吸引着他的目光。


「你要去哪里?」


「帮你拿个靠垫,你腰又再痛了对吗?」伸手揉了揉易恩的腰,旁边好像有人看了他们一眼,Evan放开揉着易恩,往后坐了一点,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和易恩聊天。


易恩抬头,看着Evan的眼睛,和眼睛里的他自己。

他就在Evan的眼睛里,被真切的暖意包围着,他常说自己眼里有星辰,可他眼里有银河,再怎么样,星辰都存活在银河里的!


Evan看着风田无所谓的态度,易恩一脸我们秀恩爱是正常的现象,从善如流的换了一个姿势,让易恩可以靠着舒服一点,易恩躺了一会又坐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影响,明杰和子闳透过视频一路秀的很成功很干脆的让伟晋和风田起身准备出去外面冷静冷静——伟晋和风田快要骂人了,这厢光明正大秀着恩爱,那厢光明正大你侬我侬。


嘘新闻的环节让伟晋一度怀疑自己的人生是不是需要重新思考。


他们一来一往的配合着,旁边的人夸他们兄弟感情真好,伟晋在心里无数个吐槽。


来来来,哩来(你来台语)哩来,你看看他们这叫兄弟感情?单身使你思考受限了吗?


你看看那个手、那个手,一会儿就又上手了,Evan!还在拍还在拍耶!搂肩是什么鬼?


你看看那个迷弟、有没有这么忠实啊?易柏辰!你的眼珠要掉下来了!


谁来考虑考虑我的嗓子?你看看那两个没良心的!


04

「去吃宵夜吧。」风田这么提意见,易恩看着默不作声的Evan。


「我要回去吃子闳做的饭。」明杰拒绝了风田的邀约。


外面好似刚下过雨,地面踩上去软黏潮湿。


「易恩,嘴角。」风田指了指易恩的嘴角,沾到了酱汁。


东擦西擦,风田忍不住想帮他,却被捷足先登。


Evan本要帮他擦拭,易恩伸手要接过纸巾。


「我帮你。」Evan没给,反倒轻轻的擦拭。


「我想要照顾你。」


明杰之后接到伟晋抱怨电话,淡淡的说:


「你第一天认识他们吗?一起去吃饭?哈哈哈!看看李川,看看他们杀青宴,还好我有先见之明。」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