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作者有話說

头很疼,非常疼,非常疼,非常疼

一部分是因为自己生病,一部分是因为粉丝掐架。

想说一些话,POPO的签CP在我看来,就像韩团的子团一样例如『赫海』,这倒底有什么好症结的?签CP最主要是要让他们之后好工作,再说,绑不绑,关纷丝什么事?蒸煮有说他不想要,请大家帮忙撕逼吗?尊重各家蒸煮行吗?

其实自己这两天来都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先承认,歌羽并不是小女孩了,照理来说,对于CP应该很习惯了。

我记得我说过很多次,我很少饭真人,双白是我的第四个真人CP,我前阵子删了一篇感想,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但是,我记得那时候的心情和现在是差不多的。

这边我想提一下我当初饭的CP,从最早的神话Eric和彗星,SJ的赫海,EXO的勋鹿到现在的双白,神话的Eric结婚了,勋鹿拆伙了,看似无差的赫海,早些也道出银赫有女友。虽然我知道同人都很希望自己犯的CP可以好好的,但是就像歌羽说的,现实面总是不太好,但是我知道他们好就好,Eric结了婚,依然和彗星住在同社区,依然会为了彗星准备着饭菜,这些和当年其实一样,一点都没变。现在的赫海,依然是这样甜蜜蜜,CP的活动依然的在进行,因為回歸,還放話說10年後會給驚喜,我想這樣的CP才是我们要的吧!不管现实如何,你我心里有过那段纯真,有过那段知心之情,我觉得这才是我们最大的礼物。

当初那篇删文,最主要是在提,鹿在公布那天,我的版面问题,其实我并不是在讨伐哀嚎的人,而是在检视我自己的内心,因为在检视自己的内心,所以后来删文了,闺蜜问我,真人CP妳怎么可以看这么开?真人CP掉坑很快很深的。

早些年,因为银赫的一张图,我也看不开,一开始告诉自己那一定是P图,在找其他线索安慰自己应该不是只有他一人在那,到最后,天啊~我到底在干嘛! ! !他是人,怎么可能因为我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所以欣然接受,银赫那时候最常说的一句话,东海是我的好兄弟!

天阿!在CP里好兄弟这个词怎么可以,他是你的爱人啊!

拜托⋯⋯就算是真的他也无法承认吧!

明明就是很好的两个人,倒底为什么要这样互掐?

关于其他的女友论⋯⋯我只想说,他们是个体,他们是人,他们是CP,他们有着他们的生活,不管是真是假,他们依旧是他们,忘了说⋯⋯黑米这个公司⋯ ⋯我记得是有禁爱令的!


歌羽怕不怕掉粉,怕啊!但是与其活在谎言里,我觉得还不如好好的珍惜现在!

是不是真爱,当然是,我看不得马马背锅,看不得POPO被黑,但是⋯⋯我只能说,他们或许要红了,所以才有黑粉想要黑。


最后再说一次,桓易如果公开,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他们转为地下,我举双手赞成,他们万一XX,我举手赞成。


最最後,依然愛著馬振桓易柏辰,依然愛著MAMAPOPO,依然愛著嘴裡好兄弟的兩人。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