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無題

嗯⋯⋯在馬馬的生日放上易恩的文,好像有那麼一點奇怪。

止步溫柔⋯⋯真的只有我覺得他是甜的嗎?

我站的角度不對?!真的是我站的角度不對?!

牙疼!牙疼!我竟然牙疼到這時間點還在線上!

======================

使用說明:

1.这是我脑补

2.这是我乱写

3.这是我的锅

4.我只是觉得

5.止步温柔----我听起来是甜的

=====================

第二是分線了,確定要看?

别拍我

我很脆弱

比那些黑粉还脆弱

他们一拍就黑

我一拍就碎

======================

I’m missing you But then I hate you 想你的时候 我就默默低着头

I still love you 但再也不能把我左右 止步温柔 在分手的时候

当我走在我们走过的街头 街边的小吃摊还是依旧

一个人坐在咖啡厅习惯靠右 假装我的左边有你 你还没走

夜色灰暗让人有点难受 不知不觉让我开始念旧 又走到熟悉的那个巷口

最后的拥抱就是在这停留 Baby 有些话想对你说 放在心里但不会说破

反正我一直洒脱 我不难过 没有你我一样也快乐

可你现在在哪 打不通的电话 手机再没出现你的号码

Baby 其实我想对你说 说太多可能我太啰嗦 关于分开的困惑 别想太多 什么原因也没告诉我 你不在我身边 我已慢慢习惯 不再幻想你会突然出现

I’m missing you But then I hate you 想你的时候 我就默默低着头

I still love you 但再也不能把我左右 止步温柔 在分手的时候


                                 易柏辰-止步温柔


1.

  这是多久了,忘了,心里总是住着一个人。


「柏辰,轮到你了。」


「知道了,我马上来。」是的,自己又接了一部戏剧,在那之后,怕自己爱过于想念某人,所以只好用工作来麻痹自己,想起某个人,自己习惯性地会低下头,不关害羞,而是有太多的回忆,有太多的笑容有太多的美好,美好到无法抬起头正视现实的残酷。


是的,自己和某人冷战了,偏偏某人也是天蝎座,大小天蝎生起气来,除了比拗还比持久,冷战到现在自己都忘了当初是因为什么而吵架的。看着渐凉的咖啡,少了人分担,是乎这个苦味让自己有点消耗不了。


下了戏,自己和朱戬走在这街头,他在看着前方的小情侣。


『这个给你啦!我不爱这个。 』

马马,这个给你,这个我不爱。


『妳可以这么挑食吗? 』

POPO你还说你是不小孩,挑食是小孩子的行为。


『我不管,你帮我吃啦! 』

我不管!


『知道了知道了,妳吼! 』

给我吧!


易恩看了两人从身边经过,自己的嘴角慢慢的苦笑了起来,是呀!曾经的依旧!


「易恩,查杰约唱K去不去?」


「好啊!我们走。」


易恩回覆着朱戬,是啊!原来自己一个人也是可以的!只是身边为什么没有那熟悉的温柔? !


拉紧外套,往朱戬给的地址,慢慢的走去,下了些雨,天气冷了点,可以的!易柏辰,你自己一个人可以的,只是心里的惆怅怎么回事?好想⋯⋯你。


时间久了,似乎好像习惯了这样的一个人,我想你了,但是我也恨你,为什么把我一个人丢着,为什么丢下我一个人? !


「易恩,马振桓刚刚打我手机,说你怎么没接电话。」


「我手机坏了啊!他不是知道吗?」看着助理拿着手机走了过来,易恩嘴边好不容易挂起消失很久的笑容。


「喂?POPO?还在生闷气?」


「手机坏了我都不能刷微博了,马马,你不是说要陪我去办手机的吗?倒底是什么时候?我的王者好几天没有上了耶!我的排位都要重打了!」易恩坐在休息椅上。身边朱戬和查杰在秀恩爱,恩⋯⋯刺眼!


「晚点我会和伟晋从台湾飞过去,再忍忍吧!休息再去办新的手机吧!」


「知道了,你们自己注意安全。」


「你那边怎么这么吵啊?」


「和朱戬他们出来唱歌,要不等你们过来,我们也一起去唱歌?!」


「好啊!早点回饭店,别太晚睡了。」


「易恩迪低?起床了,别睡了,你这是喝醉了吗?」


「把他送回去吧!我看他这样也无法回去。」


原来是做梦啊,还以为你回来了呢,看着关上的门,把自己融入了床铺,只想越陷越深,想让整个棉被,紧紧地抱住自己。


「小辰?小辰?易恩!」


谁啊!自己好累呀!


「易恩!起床了!你要赖床到什么时候啊?」


「马马?!」


「还记得我是谁?看来你没睡晕嘛!怎么了做了恶梦吗?」


「嗯!梦到了⋯⋯那一年的那三个月。」


「傻瓜,生日快乐,这是礼物!」


「马振桓,那一年的那三个月,你都在干嘛?」


「秘密!」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在想着怎么跟你道歉,我在想着你此时此刻在做些什么,我在想着⋯⋯一个人在外面拍戏的你会不会照顾自己,会不会不习惯。


那一年的那三个月,我在想着,什么时候我们才会再见面!


易恩看着生日礼物上的卡片,笑出了两个深深的酒窝


亲爱的POPO

     

     生日快乐,知道你的单曲要上架了,当初让我们自己准备生日单曲,原谅自私的我,偷偷的打听了你选的曲。止步温柔?喔不!这并不会在我们之间产生。


  我依旧记得我们在横店的街头,你努力当起向导,带着我和伟晋在街头寻找特色的小吃,今年,我们又回来了,街头依旧,但是这次只有你和我。

  我还记得我们偷偷去的那家咖啡店,你诉说的咖啡太苦,奶泡太甜,我想对我来说,你最适合的还是奶茶,有茶的香味,

  我想,回到了台湾,我应该是不习惯一人去咖啡店了,少了你这个磨人精在旁边的叽叽喳喳,我似乎习惯不了这样的安静了。一个人的你,习惯独自的黑暗吗?

  我知道的你很胆小,你觉得无脸男可怕,这样孩子性的你,我怕,我怕你会害怕。

  担心你的忘东忘西,会不会又把手机给搞坏了,没有你的电话,我总是觉得一天似乎有什么没做得似。

  想起那天我们在机场的转角,你的一个拥抱,我拍拍你的肩膀,我舍不得,但是我们依然要继续的往前进,为了你,为了我,为了我们,你说『马马,要照顾好自己。 』我心疼了一下,我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跟你说,可是我怕,我怕我说了,我会忍不住的想留下来。

  这么久不在你身边,你习惯吗?我不习惯。有人会帮着你整理房间吗?有人会看着你不让你贪凉吗?有人会提醒你起床的时间吗?

  我知道你看到这边,你又要说我是老妈子了,听说你也知道了我的生日单曲。

我想说的是⋯⋯POPO,I still love you 现实的一切也不能把我左右 我对你永远不会有止步温柔。


POPO的MAMA,小齐的蹇宾,马超的赵云


易柏辰的马振桓,你行啊!


「马马,你还没跟我解释你单曲的英文是什么意思啊~~~~」


「马振桓,你给我等等啊~~~~~」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