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更新前的心裡話

其实我本来不想更新的,因为觉得累,很累!

可能我对于同人文的理解有误,文心等于人心这种话,我想过于沉重。

每个写作的文除却了恶意的污辱或者毁谤之外,我想,我们对于笔下的人物还是爱好着!


现实中不可能会发生的事,转为文案,转为剧本,转为一个小小的写作手,近来圆满自己。


我万万没想到,我喜欢的作者会面临这样的指责,况且⋯⋯这是一种单方面的指责,在她的文笔下,我看到很多很多的文法,写作的心情,细节的描述,我把每个作者所写的文,都当剧本,如果蒸煮拿到了这样的剧本,会不会演的这么传神,我相信,有些片段会印象深刻,有些片段,会稍嫌不足,有些片段,会觉得不太适合。


我不知看文的各位有什么感想,我知道的事⋯⋯在这位太太身上,我看到了很多很多『人性』,不一样的文风,有不一样的诠释,上升真人,说着会影响新粉的,这真的太入戏了。


八点党很多,里面的奇形怪异的行为都有,但是看官会觉得演出的人员就是如此吗?当然不会,因为那就是戏,既然是戏,想看就看,不想看的就转别台。


是的!我看文都把它当成一个剧本再看,文风强烈的,脑补的也很快。


出差去了一趟易恩恩的故乡,士林!

走到了一间转角的早餐店,身为台湾人的我,早已习惯了蛋饼和奶茶的味道,居住的地方不在繁荣的台北,也没什么太多的机会在台北旅游,利用了一天得空挡,好好走了士林一遭。到了前港公园,到了后港路,到了很多很多的小巷子,尝试的在繁荣的市区找到宁静的小路,没有形象的蹲在路边喝着手中的剩下的奶茶,抬头望望在新盖的大楼中夹缝生存的老旧公寓,心里想着,这就是人生啊,夹缝中生存着。滑着不是台湾主要的社交软体微博,看看易恩,看看马振桓,看看其他的团员,顺便再看看各种糖,对于负面的⋯⋯


我是一只鸵鸟,对于我不想听的,我不想看的,我采于不闻不看不听,LOF的功能,我用的很好。


评论(1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