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無題3


來一個不甜的甜文

以防蛀牙!

…★…★…★…★…★…★…★…★…★…★…★…★


易恩,你的百万粉丝的福利要给了吗?」經紀人看著微博,已经破百了啊!


「嗯⋯⋯我想想要给什么福利?」


「弹吉他吧!我看你上次生日会的吉他弹得不错啊!」经纪人看着生日会的视频,要不这个好了。


「可以啊!」


「我帮你拍吧!」经纪人拿起相机,准备要拍的时候,旁边传来声音。


「我来好了。」Evan本来在低头看着手机,看到要拍视频,便开口说要拍。


「哪交给你了。」


「你要唱什么?」Evan调好光圈和位置。


「五月天的拥抱好了。」


Evan抬起头看着他低头的侧颜,看来粉丝说得没错,自己的小孩长大了呢。


脱下长日的假面 奔向梦幻的疆界


南瓜马车的午夜 换上童话的玻璃鞋


让我享受这感觉 我是孤傲的蔷薇


拉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易柏辰本是要往下唱,看到马振桓差点绊倒自己,瞬间就忘词了。


把视频上传,易柏辰关掉微博之后便不在说话。


「怎么了?忘词在难过?」


「Evan,你说你又老又笨没有我怎么办?拍个视频都可以差点绊倒。」


「是是是,以后就靠易恩哥照顾我了。」


「马马⋯⋯」


「怎么了?」


「我的红勾勾掉了。」


「⋯⋯哈哈哈,你还说你不在意。」


「马马!!!」


 …★…★…★…★…★…★…★…★…★…★…★…★


噔-噔蹬


「宏正,我被虐杀了我。」


「怎么了?



「你看看Evan那小子,在Really Reallyxu拍我都不专心,还把我脸拍大耶!这个拍得这么唯美,怎么样啊!」


「下次我拍你吧!」


明杰关掉群组,白眼都要翻到比伟晋还厉害了。


「怎么了?」


「今天被闪瞎了两次。」


「呵呵,你第一天认识他们两对的吗?」


「直播隔着我们两个也可以秀,另一队则是完全开启结界。林子闳,你说我们是不是应该也来一下?」


「我们?我们老夫老妻了!不秀也恩爱!」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