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無題4




甜到寫不出甜文了⋯要不來把刀子?

來至兩篇微博的小腦洞,小腦洞,小腦洞,別在意真偽。

此篇是清水,沒有刀.....

▬▬▬▬▬▬▬▬▬▬ஜ۩۞۩ஜ▬▬▬▬▬▬▬▬▬

李川一脸惆怅,心想:我不就是大家好久没有聚聚了,约个饭局,怎么就被闪了个眼?

“Evan,不公平,你这样算是偷跑耶!”易恩耍赖的咬着龙虾肉,眼看着身边人满意又得意的脸。

“愿赌服输啊!”Evan宠溺的拍拍易恩的肩膀,带着得意的口气,让易恩气的牙痒痒的。

“川哥,你评评理,他用刀叉这么多年了,我怎么可能赢过他。”

“我能评什么理?你们说好用刀叉的啊!”李川心里有万只草泥马奔跑而过,我为什么要参着局呢?

“要不,川哥,我们比一次?”

“我才不要!!”又不是活腻了,在拍开封就听说人没到就可以闪瞎大家,今天两人都到了,自己却还忘记要戴墨镜。

在龙虾上菜前,两人幼稚的提议要比赛,看看龙虾筷子夹比较快还是刀叉,赌注是⋯谁上谁下的不可说。

“我说你们两位⋯结界可以打开吗?我也想进去看看,里面到底有多温暖,暖到你们两人如此忘我?”

两人对视一眼,易恩坐到李川的身边。

“这样有温暖吗?”

“哈哈哈哈”

“差别在哪?”李川一脸茫然的看着笑到翻掉的两人,有这么好笑?

“我们把结界拉大了啊!”

所以?我还是在结界外面啊!大哥!

“算了,拍个认证照吧!Evan要不,你也到前面来?”

“不用,我在后边这里就好。我怕结界会把你弹出去。哈哈哈”Evan憋着笑。

“哈哈哈⋯咚的,弹出去!哈哈哈”

“易柏辰,你克制一点!你的偶包偶包!”找找有没有翻译年糕可以翻译一下这两人的笑点在哪里?

“Evan在那边就好了,反正他在前在后,都在我身边。”

“对对对!不管左边、右边,我都在你身边。”

李川终于可以体会到白眼要翻过对岸的说法了。

赌注并没有结束。

杀青之后的饭局,两人又开始对赌

“我说我这次一定能赢。”易恩得意的笑着。

“不公平啊!寿司怎么能用刀叉?”

“Evan,你上次自己说不可以耍赖的。”

“算了,反正⋯都一样。”

“欸欸欸⋯愿赌服输啊!”易恩听到了身边的人低声细语的内容,赶紧的护着自己的权利。

“服啊!我服。”

回到了饭店

“马振桓⋯你骗我!”

“我这不是怕骆少太累,弟弟我⋯就勉为其难的效劳了。”


:小吗?

:谁小?

:我、我年纪小啊!

易恩跑下台之后,马振桓搂过他的肩膀,低声的不知道说了什么,易恩笑开了,也忘了昨天的赌注。

评论(4)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