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無題5

跨年贺文,预警注意,都说注意了,还来撕的我会生气唷!

1.不太甜的甜文

2.十几二十年后的SpeXial

3.我的脑补

4.太多类似的梗,所以看看就好

5.原全是感谢大家2017年来的照顾和关爱


最后⋯⋯祝大家2018年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梦想成真,啪啦啪啦啪拉啪啦,反正许的愿望都会成真。


▬▬▬▬▬▬▬▬▬▬ஜ۩۞۩ஜ▬▬▬▬▬▬▬▬▬


他是马振桓,在好几十年前他还有另一个名字,SpeXial-Evan。


在星海里浮沉了很久,是该回归到自己想要的生活上了。


在加拿大开了一家咖啡馆,不过,这属于自己的副业,偶尔过来看看,真正的维生的行业则是律师,这算维持了当初的承诺吗?反正没人会在意。


今天是个周末,律师楼不用上班,自己走在两旁种满枫叶的街道上,非常的惬意,入秋了,总是会让人特别的感伤,中午的阳光很暖,但是自己手上还是多拿了一条围巾,下午应该会变凉吧?


手边的电话响起,马振桓看到来电显示的名字,笑了笑。


「Evan,你在哪里?」


「我在要去咖啡馆,怎么了吗?」


「我们大约傍晚会到,你到时候来接我们吗?」


「好啊!你们这次几个人来?」


「大哥要等伟晋结束评审老师的录影,梓淇要等影帝的电影的杀青,风田在日本的时尚杂志还有版要排,他们晚点出发之外,剩下的我们今天下午就会到唷!」


说声知道了,马振桓便挂了电话,快步的走到咖啡馆,在国外的假日总是很悠闲,所以咖啡馆相对的就很多人。


「Teddy,忙得过来吗?」


「当然不行啊!快来帮忙,明杰他们什么时候会到?」晨翔一边敲紧咖啡粉,在使用填压器左右平均的压紧。


「说是晚上。」脱下外套之后便开始用着熟悉到不能熟悉的另一个母语和客人点餐。


「我这边需要出餐唷!」Teddy这时才从厨房探出头。


忙了一下之后,Evan抬起头在店里四处张望,才发现少了人。


「易恩呢?」


「买晚上要用的食材啊!」


「我出门一下。」拿了手机和车钥匙就往外跑。


「他怎么了?」Teddy在围裙上擦干手上的水滴,一出来就看到Evan匆匆忙忙出门。


「惯性啊!都来这几年了,现在还在担心柏辰迷路。」晨翔好笑的搭着Teddy的肩膀。


「这是情趣,懂吗?」


「也难怪啦!当年柏辰会说Evan会是对老婆很好的人,你看看人家。」


「我可是走浪漫路线的。」晨翔亲了一下身旁的脸颊,告知他,这么多年了,自己依然心悦他。


「准备准备吧,早点关店,我可想趁着他们来之前,好好享受两人时光。」


「遵命,亲爱的。」


▬▬▬▬▬▬▬▬▬▬ஜ۩۞۩ஜ▬▬▬▬▬▬▬▬▬


到了熟悉再不能熟悉的超市,马振桓一眼就认出提着大包小包的人,停好车,快步的走到了易恩身边,帮忙把他手中的袋子,分担了一些到自己的手中。


「你遗忘了这个。」易恩一点都不意外,从背后出现的人,空出的手,举了起来。


马振桓和易柏辰不管是谁,帮忙提东西一定会空出一只手,因为⋯那是执子之手。


「我没忘,不过,你得先把围巾围上,这边不比台湾。」马振桓单手把围巾围上,再牵起易柏辰的左手,细细的转动着手上的戒指。


「这条围巾,不是当初饭送你的吗?」


「对啊,今天整理衣橱的时候发现的。」


「当年还真好笑。」


「其实粉丝们也很了解你啊!你啊,把人带好就好了,其余的⋯」


「交给马马/我就对了。」两人异口同声的说着。


「你说那年我们的举动是不是很轰动?」即便过了这么二十几年,易柏辰还是觉得当年的举动可以堪称轰动。


马振桓宠溺的看着嘴巴一开一合讲个不停的人,嘴角慢慢的越仰越高。


那天粉丝仿佛像洗了三温暖,不意外的由易柏辰打了头阵,微博晒出戒指,附上的文案,让粉丝们第一时间炸了锅。


『执子之手。 』


一部分粉丝开始猜想,那位上辈子拯救了地球的女主是谁?一部分粉丝开始抽丝剥茧,近些年来,易柏辰并没有传出绯闻,怎么会突然的昭告天下?还有一部分的粉丝开始在其他团员的微博找寻蛛丝马迹。


「我只知道,当天微博的通知,把我手机弄当机了。」


「哈哈哈,那是要你换手机好吗?你的镜头都不爱你。」


「少了易老师的教导,换再好的手机,镜头都不会爱我的。」


当大家一头雾水,其他团员也没有任何表示的时候,又出了一条微博,SpeXial-Evan的转发外加回覆的文。


『与子偕老。 』


此时此刻,团员们才纷纷的转发和留下恭喜的讯息,远在巴黎举行时尚秀的风田,第一个留言『衣服我可准好了好几年了。 』


在当歌唱比赛受任当评审老师的伟晋也留下来『我要当婚礼歌手』配上的图里,当然还有开起经纪公司操控者伟晋经纪约的护妻宏正也在旁边入了镜,两人最近合作推了一个团体,现在,除了盯着自家团体之外,还顺便看着自己的爱人。


开了连锁健身房的明杰和拥有着影帝导演名称的子闳,也开始在下面留言,『还好我的身材一直一直保持着-明杰』,『明明就前几周听到消息才开始健身的-子闳』,『你拆我台?下次你底下的演员别想要我的指导-明杰』⋯⋯粉丝看到这边纷纷表示结局呢?怎么就这么停了?


淡出演艺圈就四处旅游的Teddy和晨翔,则是在爱情海拍了一张美好的图,只出现的两只手,搭配着太阳,比了一个爱心,手上的戒指被太阳照的闪闪发亮。


当年的执和大峰,现在的志伟和鋆峰,两人奖座拿了不少,也推出新的双人电影,百忙之中还是转发了微博,『快给我时间,我要排除一切-鋆峰。 』『傻瓜,你现在不是自己控制时间的吗? -志伟。 』


熊老师在教唱歌,彭彭则是在拍电影,两人已经一个多月没见面了,好不容易在微博上可以有互动,使劲的放闪着『彭彭,我好想你啊! -Dyian』『什么时候过来给我的电影唱个主题曲? -彭彭。 』


在一番已经开聊的曾经的团员下,粉丝们不再纠结易柏辰跟谁结了婚,也不在问马振桓手上的戒指为什么和刚刚发微博的人一样。


因为⋯最晚转发微博的人,当初的小天使,王以纶发了一张让所有猜测都闭上嘴的微博。


偌大的庭院,架在湖边的小礼台,两人身穿黑色礼服站在礼台接受牧师的祝福,王以纶则是以他们两人作为背景拍下了笑容满面的自拍照,拿着本应该挂在胸前,现在被自己拿在手上。

『等了多年,我这次是见证人了。 』


粉丝开始追究起,他们俩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可是马振桓还有易柏辰认为没必要回答那些为什么。


因为他们爱的就是对方,认定了一辈子的对方。


不过真要是问了每个人,那么每个人的时间说法,就有些出入了。


如果你要是问到了当年担任团大一职的宏正,他会告诉你,早在15年的时候就看出来了,不过身为他的搭档和亲密爱人的伟晋会告诉你其实是在16年初。


但是如果说问到了身为他学长的子闳,他会告知你,早在易柏辰高二那年他们就已经熟识了,明杰会在旁边补充人家是问你何时在一起,不是何时认识,然后两人继续吵吵闹闹。


身为当年的官配,Teddy则是会跟你说去了一趟上海之后,他很久没听过官配这种东西了,晨翔一边查看下一个行程,边说难怪拍刺客列传的时候两人常常腻在一起,要找马振桓,找到易柏辰就好了。


不过最让团员一致认同的,就是两人依旧- -双标! !


▬▬▬▬▬▬▬▬▬▬ஜ۩۞۩ஜ▬▬▬▬▬▬▬▬▬


「Evan,你说哥他们几点到啊?这些东西够吗?」


「够了,不够的话,我们再出来买就好了。」


现在,马振桓只要有空,假日便会带着易柏辰到处游玩,带他看他想看的雪,他想看的枫叶,他想尝的枫糖浆,当然易柏辰也会壮着胆陪他玩跳伞,玩高空弹跳,虽然玩完了,他总会一边拍着胸脯一边说:「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马马我们下次别玩这了,年纪大了,心脏负荷不来的。 」可每一次他提说要玩,易柏辰还是陪着自己。


偶尔还会找同样四处度假的Teddy和晨翔,或者是黄伟晋他们。

记得有一次,他们十二个人加上彭昱畅以及吕鋆峰一起出去旅游。

这种生活多棒。那是以前他们在SpeXial里得不到的自由。

甚至,他们就像老夫老妻一样。马振桓没事情就会跟着易柏辰去咖啡厅帮忙。


开着车子回到了咖啡厅。


Teddy和晨翔就看着这两人无视于其他人,就这样进了厨房,惹得两人对看无言。


「你说他们怎么就不会腻啊?都几年了。」


「你腻了吗?」Teddy假装生气的擦着玻璃杯。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他们啊!我想应该永远不会腻。」


马振桓和易柏辰是什么时候搭上的?没人说的准。


就连同队的他们,也不能确定。


唯一能确定的,说真格的大概剩下陈向熙和黄伟晋。


一个是马振桓台面上的官配,虽然之后变成了别人,一个是照顾易柏辰像儿子的妈妈。


他们俩有什么状况,他们算是最先知晓的人。另一点就是-这两人在一起的太过于理所当然了。


易柏辰太过于懒,不爱整理,马振桓有洁癖这些事是大家早就知道的事情,但他们却都可以容忍对方。


易柏辰只会听团大和马振桓的话,马振桓只会栽在易柏辰的手上,这也是大家早就明了的事情。但谁也没想过他们两人会真的搭上。


毕竟马振桓和易柏辰身边有更多有可能的人,而他们两人一起是他们所有人都没想的人。

似乎是那年的王上和将军,还是那场两人双双生病的时后促使两人从暧昧突破变成恋人?

噢,还有,路透社指出,是易柏辰主动的。


「易恩恩,你打算怎么算薪水给我?」Teddy勾住了易柏辰的脖子,揉着他的头发。


「请找马老板请款啊!」


「你的咖啡厅,你处理。」马振桓双手举起,表示自己不接这个锅。


「要不⋯你们在继续住在加拿大吧!」


「我们才不要,来这里一个月,看你们放闪一个月,闪的我们眼睛要瞎了。」晨翔摇摇头,又不是眼睛不想要了。


「什么啊,上次去找大哥和伟晋,才叫瞎好吗?」


「你们两个只要继续好好的,我们就满足了。」Teddy拍拍易柏辰的头。


「记得要在来这边看我们,走遍全世界的你们,要记得和我们分享每一个国家的美好时光。」马振桓敲了一下晨翔和Teddy的肩膀。


「走吧!我们去接哥他们吧!今晚,可要好好聚一聚了。」


▬▬▬▬▬▬▬▬▬▬ஜ۩۞۩ஜ▬▬▬▬▬▬▬▬▬


客厅传来嬉闹声,这一些有了年纪的中年男子,一如往常一样,聚在一起就是笑声不断,吵吵闹闹。


马振桓端了一杯红酒,靠在阳台的栏杆上,看着里面的人,笑了笑,现在⋯才是享受生活。


「后天我们一早就要走了。」


「这么快?」


「都看你们放闪一个月了。」Teddy笑着和马振桓干杯。


「下一站要去哪里?」


「北极,去看看极光。」


「晨翔依然浪漫啊!」


「那比的上你,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我们的老幺。」


马振桓看着在里面四处窜,到处跑,笑的都要趴在椅子上的易柏辰,心里越来越踏实。其实他们的爱情也不算轰轰烈烈的。

平平淡淡的一直到现在。不只是他们,其他人也是。

「我会的!」马振桓跟Teddy承诺后,对着往自己方向望过来的人露出宠溺的笑容。


「Evan、哥,你们快进来啊!你们看看子闳和明杰扳手腕谁会赢?」易柏辰特有的低音炮,传入了马振桓的耳里,这样的声音仿佛永远都听不腻。

他们的爱情就是这么简单。

淡淡的、平凡的,却永久的爱情。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