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無題8



我真的認真的在寫文,但是根本趕不上蒸煮發糖的速度,請大家見諒,快要到農曆年了,歌羽越來越忙了,希望大家等等了!

腦洞,腦洞,腦洞

請服用,雖然一點點都不甜!

無題系列!


✬ ♞ ✬ ♞ ✬ ♞ ✬ ♞ ✬ ♞ ✬ ♞ 


李川看了生日视频,决定打电话给他家的宝贝弟弟展昭-易柏辰大爷。

 

“我说,易大爷,小的我是不是哪里踩到你的地雷?还是我不小心踩了你宝贝的鞋?又或者我游戏打赢了你?”

 

“没有啊!怎么了吗?”

 

“那你何必三番两次的闪瞎我的眼睛?”

 

“川哥,我说我们说说白话文或者你翻译翻一下你刚刚的话好吗?”

 

“你还没点进去看你的微博吗?”难道⋯这小子无心的?

 

“生日视频吗?别太感动,我特意替你拍的耶!”

 

“你要不要先去看看,再说?”傻小子一枚。

 

“我等等回你电话!”

 

易柏辰挂掉了电话,心想,还能怎么了,不就是一个视频而已?打开了微博,易柏辰看到了果果姐的评论,笑了笑,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台湾

 

“马马,你觉得那件白色的好还是这灰色好?”易柏辰在衣柜前面比了比,依然决定不了。

 

“已经折了黑色毛衣进行李箱了,要不你两件都带着?听说那边变冷了不少!”Evan一边把衣服折进去,一边抬头看易柏辰挑的衣服。

 

“可是、可是⋯”

 

“可是什么?”Evan没有抬头看他,反而继续的帮他把东西折好。

 

“你送的电动我就不能带过去玩了!”

 

“popo啊!保暖重要还是游戏重要?”Evan的白眼都快要达成伟晋的境界了。

 

“嗯⋯都很重要。”原本要说游戏比较重要的!

 

“不然带那件白的好了!”马马瞄了一眼,白色刚好可以衬托小孩的纯真。

 

“好吧!马马,那这条围巾要不要我挂回去?”易恩看了被自己挂在一旁的围巾。

 

“好啊!”

 

✬ ♞ ✬ ♞ ✬ ♞ ✬ ♞ ✬ ♞ ✬ ♞ 

 

杭州/台湾

 

“等等这边要这样,你在这样⋯⋯⋯”

 

叮叮叮

 

“抱歉,我接一下电话。”Evan看了来电的显示,跟节目助理打了声招呼。

 

“那我们休息一下吧!好了,再通知我们。”

 

“马马,你在干嘛?”

 

“和伟晋还有明杰风田等等准录直播,怎么了?冷不冷?”

 

“还好还好,不过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

 

“怎么了?”一边翻着稿子一边听着易恩惊讶的声音,不知道又是什么精奇古怪的让他这么震惊了。

 

其他三人听到这话,互看一眼,便都把头仰了仰,这样翻白眼的境界才能再高一点。

是谁刚刚在对稿的时候一脸严肃,是谁刚刚在一副生无可恋的脸?谁来告诉大家,这接到电话像是桃花遍开的人是谁?宠溺到不行的语气,不知道以为是在哄那个心上人,呃⋯虽然是真的在哄心上人。

 

“马马,原来那件白色毛衣,你穿过耶!”

 

“嗯?那件?”

 

“就是我拍给李川视频的衣服啊!”

 

“那不是我们俩都各一件的吗?”Evan想着衣橱里的一模一样的白色毛衣,有点犯笑,这小孩不会又忘了吧!

 

“是吗?我们有的不是黑色的吗?”易恩看着自己手中黑色的毛衣。

 

“黑色?那个不是围巾?”Evan这倒也搞糊涂了,黑色不是围巾来的吗?

 

“围巾?围巾不是灰色的吗?”易恩拿起行李箱的围巾,不是这个吗?

 

“灰色?那个是风衣吧!”Evan记得有件款式差不多,颜色差不多的风衣。

 

“风衣?不是黑的?上次才穿过?”

 

“上次?是羽绒服那件吗?”

 

“算了,马马,马马我上次看到了一件很好看的衬衫,要不,我们在买一下情侣装吧!”易恩似乎忘记了打这通电话要干嘛。

 

“情侣装啊?!可以啊!你吃饭了吗?我看你刚刚有在玩游戏了!”

 

“吃了啊!”

 

伟晋还有明杰风田真的忍不住了

 

“风田,你说,这是我们认识的Evan吗?”

 

“是吧!我们应该还没从他换画风的方式里出来而已。”

 

“这不是习以为常的事吗?刚刚还在那边反差最大的不是我吧⋯⋯”明杰看着电话讲到忘我的人,好想打给子闳唷!!

 

“就是啊,还敢笑我跟小熊,他跟易恩才夸张吧!衣服都穿一样的。”伟晋翻了白眼,笑自己咧!

 

“一样的?不是同一件吗?”风田还以为他们感情好到不行耶!

 

“我也觉得同一件。”明杰坐到风田的旁边一起研究易恩的衣服。

 

“诶?不是一样的情侣装吗?”伟晋也凑到了风田的另一边。

 

“你看这边,有粉底的一点点痕迹,那天易恩抱上去沾到的吧!”明杰指着右胸口那一点点的痕迹。

 

“可是颜色不太对!这不是易恩的色号。”风田觉得那粉底不像是易恩的。

 

“哇噻⋯⋯你连易恩的色号都知道!”明杰抬头看了风田一眼,这小子不会是要横刀夺爱吧?!

 

“别乱说,我跟易恩同色号。我会被杀掉。”小心翼翼的看着还在讲电话的Evan。

 

“可是⋯Evan很爱干净啊!”伟晋无法想像白色毛衣没洗的干净会是Evan做的出来。

 

“那就只有一个可能。”明杰模仿起柯南的动作。

 

“是什么?”

 

“他们有一模一样的衣服,可是还是穿错。”

 

“切⋯⋯⋯⋯”

 

“马马,你那边怎么这么吵啊?”

 

“明杰他们在玩啊!对了,易恩,你下次粉底换个色号好了。”

 

“为什么?”

 

“健康色一点,才够man啊!你不是一直跟小星辰说你是爷,太白不符合。”Evan很认真的说着。

 

“好啊!那我在跟化妆师姐姐说。”

 

“乖,你不要在打游戏了知道吗?多穿一点,天气变冷了⋯⋯”

 

✬ ♞ ✬ ♞ ✬ ♞ ✬ ♞ ✬ ♞ ✬ ♞ 

 

节目助理看到聊到欢腾的四位⋯我是让你们休息的⋯不是让你们扮柯南,和煲电话的!!时间啊时间啊⋯⋯四位大哥!还有,我也想参与研究啊!到底是同件还是同款?!

 

李川望着电话⋯四小时了,你说我该继续等吗?Evan说真的,打游戏不接你电话,至少打完游戏会回拨,你看看⋯易柏辰⋯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李川吗?


评论(20)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