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無題9



脑洞、脑洞、脑洞、脑洞、

最近辛苦风田了!

渴米可真的窮,很多東西我們兄弟就是互穿互用!

腦洞來至,同款帽子,同款手錶,同款外套,同款毛衣!

▬▬▬▬▬▬▬▬▬▬ஜ۩۞۩ஜ▬▬▬▬▬▬▬▬▬

Evan始终没想到会有粉丝眼睛这么尖,甚至怀疑如果这样的记忆力放在功课上会有多好。


「马马、马马!你是不是拿了我的表?」易恩急急忙忙的跟上马振桓的脚步!


「你先戴上,我们赶紧跟上,等等宏正又要念了!」马振桓看着易恩的表,这小孩,教过多少次了,怎么日期都不准!


「知道了,谁叫你这么晚叫我!」


「你还敢说,是谁昨晚缠着我打游戏机的?」上了公司车马振桓轻瞪了他一眼。


「我错了⋯哥⋯」


「你少来!等等,你怎么衣领这边的皮肤泛红了?」马振桓一直有注意到易恩的手一直在那附近搔啊搔的,可是没想到搔出一片红肿。


「衣服的缝线刺的我不舒服,领子这边痒的很。」拉了拉衣领,易恩不太舒服,那种痒就像你一直抓不到点,大力ㄧ抓就见红,轻轻搔又搔不到位。


「怎么不说?我看看!」马振桓才拉开衣领要看怎么回事,就听到子闳的声音。


「你们⋯有必要一早就给我一个大太阳吗?」子闳一打开车门差点被亮光闪瞎,退了一步!


「昨天晚上还不够?小心我们家易恩的腰。」明杰指着易恩身上的护腰带,摇摇头。


「说什么啊!是因为我的衣领啦!好痒喔!」易恩拉起衣领这边磨磨那边扯扯。


「我看看!」明杰转头看了一眼易恩的锁骨附近,果真红了一圈,才正要伸手,就感觉两边视线聚集在自己的身上。


「怎样?我关心自己的弟弟,有什么大问题吗?」第一个眼刀给了子闳,爷我在看我亲爱弟弟,你这吃什么醋?子闳摸摸鼻子,好像⋯没什么好吃醋的!第二个眼刀给了马振桓,怎么着,看一下会少块肉吗?


「在看下去就越矩了!」


明杰看着自己扯的衣领弧度,好像真的那么有点大?不对、大家都是兄弟有什么好不好意思的? !


「我说你也太偏袒老么了吧!大家都说男人,看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车上冷气温度底,冷气孔吹着后面,等等真的冷到了,何况⋯易恩一旦感冒很难好,他要去内地了,谁照顾他?」


明杰和子闳对看了一眼,好有道理,但是又像哪里怪怪的,无从反驳,但是又不是全对。


「Evan,我问你唷,你最近去宏正的房间都在干嘛?」明杰像是想到什么的问着Evan。


其他两人也都看向Evan,对啊,最近Evan蛮常去找团大的!


「没事,学学一些应对!」


「真的吗?那我下次也要去找哥学学。」易恩一听这倒不错。


竹马两人转过身,靠着长时间的默契,用起眼神交流。


『应对?应对我们团友的吗? -明杰』明杰眼一挑


『谁叫你和伟晋这么八卦,这下好了,挖不到聊了吧! -子闳』子闳飘了个眼神过去。


『拜托,我们这叫关心团员! -明杰』


『你们那叫乡民围观。 -子闳』


「马马,哥他们是怎么了?」易恩指着前面两位脸部表情非常灵活的两个人!


「不知道,估计太冷,做做脸部运动吧!」马振桓趴在椅枕上看着眉来眼去的两个人。


「太冷?不会脸部抽筋了吧?」


「威~~~~~大哥说你很毒舌果然没错!」子闳听不下去的打断了易恩的瞎猜测!


到了高铁站,宏正让人到等车附近集合,便看到四人两个两个的在咬耳朵。


有没有人可以省心一点?


等车的时候,易恩忍不住的抓了抓,原本在聊天的马振桓点了点易恩的手,让他别抓了,都要破皮了!



到了现场这车四人,赶紧准备准备,等上了台,开始签名之后,马振桓就一直听到左手边竹马和宏晋的低声交谈。


「不是吧?我记得两人的有的表啊?」


「还是他们两带错了?」


「Evan那只我看过他在内地带过一次。」


「易恩那只也是。」


「他们不会真的带错吧?」


「今天来的路上没发现到吗?」


「到高铁站就跟你们回合了,没去注意到。」


马振桓有点听不太清楚,等签名吿了一个段落后,他才从Teddy口中听到有粉丝在说他们两的表是不是互戴,正要找易恩说一声,就发现小孩被隔到伟晋和子闳身边。


看着台下的粉丝,马振桓心里真心的佩服起粉丝们的眼力和记忆力了。


等签名会告了段落⋯⋯


明杰心想,我终于摆脱赤裸裸的闪光弹了!


子闳心想,我可以让我的眼睛休息一下了!


可是⋯


「什么⋯是她介入我们的好吗?」


「我本来跟他就是在一起的啊!」


「最幸福的数字是6。」


「你比一下6⋯」


Evan想着,原来上次生日照片是这个意思,等等应该打给小孩一下!


明杰心累,我到底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我的眼睛要不要好了?


子闳心累,怎么⋯桓易一个剧组,现在宏晋也一个剧组?


风田一脸惊恐,喔喔喔⋯团大团嫂要开始了,我上辈子毁灭了恐龙吗?谁来告诉我,桓易开启自我结界受伤的是我,闳杰讲情话耳朵要聋了的是我,宏晋被秀一脸的为什么还是我?为什么? ! ! !


来⋯我们心疼一下风田!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