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羽-Evian

無題10

來猜猜⋯我放了幾個真的梗!哈哈哈😂😂😂

別真的算,猜對沒獎的!

▬▬▬▬▬▬▬▬▬▬ஜ۩۞۩ஜ▬▬▬▬▬▬▬▬▬

 “popo?popo?”

  满头大汗的易恩坐在练习室的地上发着呆,一直到Evan坐到他身旁,搂着他肩膀晃了几下他才回过神来。
  Evan微微侧脸盯着易恩:“怎么了?,叫了你好几声都没回应。

  看着Evan放大在自己眼前的脸,易恩不动声色的微微一侧身,拉开一点距离,抓了抓额前有些汗湿的头发,淡淡的笑笑说:“没想什么,发发呆而已。”

  Evan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来,伸手准备被坐在地上的易恩拉了起来:“走吧,去吃饭,我饿了。”

  “哥他们呢?你怎么没跟他们先走?”

  Evan看着易恩跟平时一样暖暖的笑容,咬了咬嘴唇:“你⋯是不是腰疼了?”

  “嗯。”易恩看了一眼Evan,那人果然马上的蹲下,扶着自己到沙发上趴好。

“我去拿些热毛巾,你别动!”

  看着Evan离开后带上的门,易恩脸上收起笑容,一脸苦恼的又重新坐到地板上,烦躁的抓着头发,心里相当纠结。

  昨天晚上跟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哥拿着手机突然说了一句:“这应该无法吧!”

  伟晋一边伸着脖子看宏正手里的讯息,一边问:“什么东西?”

宏正把手机干脆的推到他面前:“公司要易恩红白对抗赛中在表演一段单手翻。”

易恩伸出纤细的手指滑动着讯息上翻阅,公司的提议,虽然说自己可以以腰伤拒绝,但是过年节目,总该拿点东西出来,才想着要答应,就听到伟晋的声音⋯

  “我说易恩,你上次这样一翻,你屁股拍拍走人,Evan不知道是生气了多少天,你还来啊?”伟晋张嘴接受宏正的喂食。

  易恩看着两手打着游戏,嘴巴张开着等人喂的伟晋,问明杰:“哥,你不觉得大哥有点没有原则了吗?明明刚刚还叫我吃饭不可以打游戏的。”

明杰话都还没说一个字,就听到风田的声音。

  “没什么感觉啊,反正我习惯了,你们两队的恩爱秀法不同嘛,你们两个结界太强,子闳他们常常秀到我无脸看,大哥他们⋯眼要瞎了好吗?不过其实也很正常啊,你们两个马上就又要分开了,大哥他们则是聚在一起。”

听着风田噼哩吧啦突然冒出一堆大道理,易恩无奈的笑笑:“大哥,你要不要突然总结这么多啊,我没说什么啊!”

“哥~”易恩转头求救的看着明杰

“你得了吧!我还不知道你吗?说真的,别勉强自己,上次跨年的事你忘了?这次我可不会去帮你说情。”许明杰只要想到上一次Evan的脸,就不想去躺枪口。

“那怎么办?”易恩看着和Teddy去拿饮料的两人,有点苦恼着。

“讨论看看能不能换其他的动作,不做那个动作也没关系,Evan那几天没睡好。”林子闳还是轻轻的补上一句。

▬▬▬▬▬▬▬▬▬▬ஜ۩۞۩ஜ▬▬▬▬▬▬▬▬▬

“popo?易恩?小辰?”

“诶?你、你回来了啊!”

“你怎么恍神了?很疼吗?”Evan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就怕自己手劲太大有弄疼了。

“马马,我是不是很会给你找麻烦?”

“怎么了?终于有自知之明了?”好笑的看着趴在地上的人,看样子心情真的不太好啊!

“什么啊!还真嫌弃我。”赌气的转过头。

“我怕!大哥脚受伤后,看到伟晋强忍着害怕,还在宏正病房安慰着他,我那时候就在想,万一发生了,我该如何面对?当你吊威牙受了腰伤,我当下真的觉得伟晋真的很勇敢。我看着你冒着冷汗咬着牙说没事,我怕,我看着你再试一次下来之后白透了的脸我很害怕。”本是轻轻揉的手,慢慢的停了下来。


想到那天,自己真的要吓死了,因为场次不同,所以两人拍完之后,自己就先到旁边的休息区休息一下,等晚一点在换自己,补了眠起来的时候隐约觉得助理有话跟自己说,可是下了戏的易恩还在跟自己开心的聊天,等到真正有时间的时候,助理才告诉自己。

“popo刚刚吊威牙的时候受了伤。”

“你怎么现在才说?有没有怎样?”

“没事,他先回去饭店了,担心你影响拍摄,所以要我们先别说。”

“我们先去街上找找有没有药局好了,他肯定回到饭店之后就睡了。”

进到房间就看到趴在床上的人,什么时候看过他这么乖巧的睡觉!

“对不起。”一声道歉,把Evan拉回现实。

“没事,谁叫我是你弟,多照顾一点哥哥是应该的!”

“嘿,你爱记仇唷!”

“你这天蝎座就不爱?是谁预录节目的时候吃了子闳的醋?”

“那能一样?亲一下才要起来耶!你不怕被明杰打死吗?你都没看到明杰⋯”易恩想到那天就气,又要补枪的时候,一张颜值排名第三的脸就这样贴了上来。

“那你要起来了吗?”Evan放开脸超红的易恩,宠溺的摸摸他的头。

“哪有人这样的啊!”话还没说完,便又被Evan吻住,无尽的话语都被淹没在了火热的口舌纠缠中。

风田躲在沙发的背后,要走了没?要亲回家亲啊!在这边亲?有没有搞错啊!老子背痛的要死,你们倒是在前面亲的忘我?我只不过躺在后面睡着一下而已,为什么我要在这边接受荼毒??

“我们去吃饭吧!”Evan把人扶了起来,准备要走前还拍了拍沙发的椅被。

“我们不锁门吗?”易恩看着练习室的门,通常最后离开的要上锁啊!

“不用,刚刚清洁阿姨说要打扫,她在锁就好。”

去你爷的,我什么时候变成清洁阿姨的啊?夭寿,我的腰啊!谁来替我呼呼啊!

▬▬▬▬▬▬▬▬▬▬ஜ۩۞۩ஜ▬▬▬▬▬▬▬▬▬


Evan附近的气压有点低,呃⋯不对,是非常低!

“你不去安慰安慰他?”Teddy一边帮易恩上药,一边看向坐在一旁滑手机的Evan。

“呃⋯我怕。”易恩也很想去,可是他完全没有勇气,再去扑一次火。

“你会怕?你会怕还这么做?”伟晋小心的把人工皮贴在受伤的膝盖上,一言难尽的不知道怎么说自己的儿子才好。

“谁知道会这么大一个洞啊!”易恩不就是突然忘记自己穿了破洞裤,不就是忘了腰伤还没完全好,不就是脚滑了一下,不就是本要单手翻没成功。

“去求饶一下吧!在这么低下去,我看你大哥和学长要冻死了!”Teddy把医药箱收好,回来拍拍易恩的肩膀!

“他受伤我都没这么生气!”易恩有点不满,自己也是伤患啊!凭什么之前他受伤简单的交代几句,自己就没事,这次发这么大的火。

“你还敢说啊?!你也不想想,你受的伤和Evan能比吗?你这动不动就是溅血或着关系一辈子的伤,你敢跟Evan那个乖宝宝比?”伟晋还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

“那是你不知道他在拍墓王之王的拼劲⋯⋯算了,我等等去跟他说说。明天我又要飞了,哥不陪我多聊聊吗?”

“你还是先解决那块加拿大来的冰山吧!我接下来和他有好多通告要一起上。”伟晋无法想像接下来要面对没有易恩的加拿大冰山。

易恩看着Evan在一边滑着手机,唉,当初保证给的太十足,所以现在自己底气才会这么不足啊!!!

“马马,别生气了好吗?”易恩戳了戳Evan的肩膀,看着无动于衷的人,只好乖乖的坐在旁边。

“我们先走了。”宏正拉着伟晋,对着其他人使了眼色。

“记得带上风田。”Evan说了进休息室之后的第一句话。

门关上后,易恩又坐了一下,看见Evan依然的不理他,垂头丧气的打开手机。

“没话跟我说吗?”

“你在生气不理我啊!”

“你知道我在气什么。”

“拜托,当下喊暂停多丢脸啊!”

“面子重要还是膝蓋较重要?!你真的⋯⋯”Evan话还没说完,易恩就送上自己的吻。

“都很重要,我不想给哥哥们丢脸!都已经滑倒了,当然也要帅一点!”

“你⋯真是拿你没办法,还疼吗?”

“疼啊!怎么可能不疼!”

“我帮你揉揉吧!”

这厢上演着和好的戏码,那厢则是笑疯了。

一进到电梯,伟晋和明杰先忍不住的大笑起来。

“记得带上风田!哈哈哈哈”

“风田你那天真是委屈了!哈哈哈”

“你也真是的,你那天干嘛不直接出去?”宏正也无奈摇摇头。

“都已经被发现了还不走!”子闳也无言!

风田心里委屈,这怪自己吗?这是自己的错吗?

易恩绝对没想到今天打开微博,会看到那人带着眼镜。

心满意足的点开了直播视频⋯⋯⋯呀,去看直播啦!



评论(9)

热度(72)